安徽财经大学新能源充电共享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3-02-24浏览:463

安徽财经大学新能源充电共享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安徽财经大学新能源充电共享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链捷招)电子招标系统zjzb.chinaccsscm.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3月17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FSSD34000120230563号

2.项目名称:安徽财经大学新能源充电共享建设项目

3.预算金额:240万元

4.最高限价:240万元

5.采购需求:安徽财经大学作为省级高校单位,拥有教职工1600余人,建有标准停车位和临时停车位,按车位百分比约10%配置,改造部分标准停车位,建设为充电桩。本次汽车充电桩服务项目,总预算约240万,共建设53台充电桩,61个充电枪,分为东西两个校区。包括8台120kw一拖二快充直流桩,45台7kW慢充交流桩设备,以及充电桩安装调试,配套工程,电力线缆、管材铺设,管沟开挖及恢复,系统平台运维等。设备5年免费质保,质保期外,按零件成本收取维修费用,详见采购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完成供货、安装及调试。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2月24日至2023年3月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链捷招)电子招标系统zjzb.chinaccsscm.cn

3.方式:网上获取采购文件

4.售价:0元/份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3年3月17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601号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515室(如有停车需求,请在时代数码港或城泊就近停车)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本次公告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3.供应商应在规定的文件获取时间内进行文件获取,否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无法获取;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4.供应商应合理安排采购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采购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5.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三款之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具体原因如下: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如对此项内容有疑问,可按采购文件约定提出询问或质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徽财经大学

    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联系方式:吴老师,0552-31758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601号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5楼

联系方式:余涛、华伟、覃杨,1515510644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余涛、华伟、覃杨

电    话:1515510644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