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召开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9-08浏览:412

9月8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在1号行政楼C202党员活动室召开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资产管理处处长孙小龙主持学习会。

会上,孙小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内容,结合学习内容,他给全处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警觉腐败的现实风险和严重危害,充分利用廉洁警示教育来提升工作作风,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的冲击,把为师生服务意识落实到部门管理工作中去,以高度的职责感、事业心扎实做好部门工作;二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坚决抵制腐败现象滋生,脚踏实地完成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全处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身边案例为鉴,牢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校资产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一定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吸取教训,进一步强化法律法规政策学习、深化警示教育,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