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焕明副校长到资产管理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2-08-31浏览:339

8月31日上午,新学期的开始,学校副校长张焕明到资产管理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焕明副校长对学校最近发生的两起违法犯罪事项进行了通报,对资产管理处部门重点岗位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讲格局,做人做事要有大格局,要着眼长远,要自觉加强个人修养和党性锻炼,努力形成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监督的工作氛围;二是守规矩,要严格规范工作流程,依法依规办事,必须自我约束、自我加压,要按照制度行事,程序办事,规范自己的言行;三是有作为,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身边案例为鉴,结合自己工作时刻端正思想作风,提升思想境界,切实做到求真务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坚定信念,以身作则,作好表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