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在安徽省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8-30浏览:178

8月28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艺术学院和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承办,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安徽省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决赛在合肥落下帷幕。由孙小龙、王帅、吴昊、王超琼、周琪组成的我校资产管理处代表队发挥出色,获本科高校组团体三等奖,王帅、吴昊获决赛个人二等奖。

本次比赛以“采购业务大练兵 创优环境助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强化高校依法采购意识,激发采购业务学习热情,提升采购专业化水平,推动采购工作规范高效开展。比赛分为线上个人初赛和现场团体决赛,共有来自安徽省内(含部属院校)62所高校近200名选手参加。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采购管理工作,在制度、流程上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资产管理处作为采购管理部门,积极引导采购人员树立依法依规采购观念,自主学习法律法规,自觉执行《政府采购法》《招标投标法》及有关政策,确保学校相关制度与要求落到实处。以本次比赛交流为契机,下一步资产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处理好简政放权与规范管理的关系,完善采购工作协作机制和过程监管机制,加强采购合同与验收管理,增强依法办事和廉洁自律意识,着力提高责任担当和业务能力,大力提升采购质量和工作效率,努力优化采购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学校事业和谐发展,争取以良好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