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十六支部集中收听收看“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时间:2022-07-22浏览:2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部门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和基层法治治理能力,7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十六支部在一号行政楼C202党员活动室组织收听收看“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现场直播的方式,收听收看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主题报告,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与会同志用心记、认真学,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进行交流发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观看直播,支部党员进一步将法治意识融入自己的工作当中,强化自身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精神,持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不断加强学习,强化法治思维,切实提高机关党员干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能力,大力营造人人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