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十六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4-12浏览:263

4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十六支部(资产管理处)在1号办公楼C202党员活动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资产管理处处长孙小龙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学校践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内容,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党员们做表态发言,以典型案例为“活教材”,时刻提醒自己警钟长鸣。大家围绕什么是师德师风、建设师德师风的意义、违反师德师风的具体行为、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等方面展开讨论,结合案例和本职工作分析了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对“四有好老师”的深刻内涵表达了个人见解。

结合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表示要切实提高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严于律己。以案为鉴正师风,修身正己强师德,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部门和学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