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蚌埠市重点工程建设中心张峰书记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2-02-17浏览:577

2月16日下午,蚌埠市重点工程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峰一行来学校就我校即将启动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开展工作交流。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张焕明在学校视频会议室会见了张峰一行,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张焕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即将启动建设的重点项目概况,并表示学校重点项目建设是学校“十四五”期间的重要工作之一,对推动学校发展尤其是校容校貌和美丽校园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成立专班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工作,感谢蚌埠市政府和市重点工程建设中心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认真履职,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将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张峰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并就项目开展的重要环节和下一步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重点交流。

双方在围绕学校现代产业学院和产学研创新实践基地项目建设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先后来到学校龙湖东、西校区实地察看了项目的选址和亟待拆除重建楼宇的基本情况并现场同资产管理处的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交流,双方更加明晰了安徽财经大学现代产业学院和产学研创新实践基地项目建设的总体流程和工作进度,进一步推进了项目建设重点工作的开展和实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