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安徽省教育基建学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时间:2021-10-19浏览:359

       1015日,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在合肥召开,省高等教育领域100多家会员单位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荣获“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8-2019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称号并当选为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单位。

   会议期间,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基建学会理事长成祖德作了学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代表听取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单位,理事长、监事长等相关人员,并为优秀会员、优秀理事、优秀论文进行了颁奖。我校两篇论文在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孙小龙当选为常务理事、副处长孔海波当选为理事。

   近年来,我校认真履行学会常务理事单位职责,积极参与学会的各项学术交流、培训活动,鼓励专业技术人员撰写论文并参与交流,充分展示了学校的良好形象与建设成就,有力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