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机关党委十六支部开展维修改造项目回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8浏览:285

1014日下午,机关党委十六支部(资产管理处)书记孙小龙带领支部党员走访了龙湖东、西校区部分学院,对暑期以来的维修改造项目进行回访,了解学院使用和需求情况,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在回访中,党员们认真征求学院对改造后的办公、教学等场所在使用中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各部门“十四五”期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教学空间改造的需求,以便在下一步维修改造项目中提前谋划、统筹考虑。对学院急需的办公环境改造需求,积极组织人员进行施工,并协助学院申报维修、采购项目,助力学院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

此次回访调研活动是机关党委十六支部根据学校校区功能规划调整的要求,在项目改造运行过程中,充分听取师生意见,与施工单位逐一沟通,积极调试、整改,确保师生满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系列举措之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