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十六党支部开展“勿忘国耻 铭记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8浏览:49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抗日先烈,传承抗战精神,9月18日,机关党委十六支部(资产管理处)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行政楼党员活动室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揭露九一八真相》纪录片,回顾了“九一八”历史事件,加深了对历史的了解。当历史场景再现,所有的记忆与“九·一八”纪念碑一起,在每位党员心里留下深深的烙印。在随后展开的“铭记历史,做合格党员”讨论会上,大家抚今追昔,畅谈肩负的职责与使命,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务必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了解了中国人民的伟大抗战历程,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党性观念与党员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砥砺前行的信心和持续奋斗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将伟大建党精神和爱国热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自己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