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如何“力行”——机关党委党史宣讲团成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时间:2021-06-04浏览:476

5月25日下午,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机关党委委员、党史宣讲团成员、资产管理处处长孙小龙以《学史力行,如何“力行”》为题为十六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孙小龙在党课上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四个重要历史时期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了资产管理部门党员同志们的爱国、干事和工作热情,并就如何结合具体工作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提出了要找准自身定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提高爱党护党责任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身体力行等四点意见和大家共勉。孙小龙强调,资产管理处全本同志要加强对党史内容的学习,善于从党史中学习知识、经验和智慧,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不断在“力行”上下功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