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十六党支部赴张漫萍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24浏览:52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5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十六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赴固镇县湖沟镇张漫萍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参观张漫萍革命烈士纪念馆的过程中,党员们在展览长廊前不时驻足观看,感悟沉思,聆听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实地接受革命洗礼。通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大家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在纪念馆广场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鞠躬致敬,深切表达对张漫萍烈士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支部书记、资产管理处处长孙小龙带领全体党员在张漫萍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提升了部门同志干事工作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断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规范高效运行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