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十六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19浏览:39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我校采购工作效率,促进采购代理服务提质增效。5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十六党支部书记、资产管理处处长孙小龙,副处长孔海波,采购中心主任王帅专程到图书与信息中心召开资产采购征求意见现场会,图信中心主任王刚贞、副主任闻帅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图信中心负责人从使用发起单位角度就我校采购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智慧银行合作信息化项目的推进提出具体的汇总清单、需求方案。孙小龙表示,现场调研是资产管理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活动开展以来,资产管理处通过多种形式对采购单位的需求情况进行合理论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采购流程,提高采购和预算执行效率,接下来部门也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契机,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走访、会议座谈等形式进一步深入调研和征求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立足本职工作着力解决采购部门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优化和提高资产采购效率,确保依法、依规、高效完成学校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

孔海波就图信中心相关楼层改造与图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探讨,王帅就采购需求参数制定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一一解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