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十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07浏览:38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我校资产处置及采购工作效率,促进资产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5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十六支部(资产管理处)来到固定资产报废相关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实践活动中,党员们将报废设备逐一清点盘查,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将报废的设备统一收集,集中回收处置,切实解决基层的难事心事,一件一件抓实抓细。

    及时规范报废学校的资产是资产管理部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坚守岗位、积极向上、服务师生的精神风貌,十六支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落实到资产管理的具体工作中,减少无效资产占用。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资产管理处立足本职工作着力解决教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确保依法、依规、高效做好资产管理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