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到资产管理处宣布新任处领导到任

时间:2021-04-20浏览:559

4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到资产管理处宣布新任处领导到任并指导工作,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贺佩宏主持。

首先,贺佩宏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孙小龙同志任资产管理处处长的决定。新任处长孙小龙从服从、学习、团结、实干、廉洁五个方面作了表态性发言,他服从学校的安排并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在今后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严守政治规矩,履行岗位职责,团结全处同志在拼搏干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业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新时代“三牛精神”,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完成新岗位角色转换,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

会上,丁忠明听取了资产管理处人员配备、职责分工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全处近年来在资产、采购、基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全处上下以饱满的热情尽职尽责地完成了推进学校建设发展、保障教学科研运行的基本任务。并就资产管理处今后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发扬抗疫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高效履职尽责;三是警钟长鸣、廉洁自律,持续关注风险点排查,强化主动风险防范意识,坚决杜绝腐败现象滋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