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上半年米面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19-12-25浏览:533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安徽财经大学委托,现对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上半年米面油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ZB201912315

2项目名称: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上半年米面油采购项目

3项目地点:安徽省蚌埠市

4项目单位:安徽财经大学

5项目概况:需采购杂交大米约10万斤、粳米约3.5万斤、高筋面粉(五星)约2万斤、大豆油约2万升,详见招标文件

6资金来源:其他

7项目类别:货物

8包别划分及最高限价

1杂交大米最高限价:人民币2.1/;

2包 粳米 最高限价:人民币2.7/;

3包 高筋面粉(五星)最高限价:人民币2.0/;

4包 一级大豆油 最高限价:人民币8.0/

二、投标人资格

1、生产企业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含)以上,具有全国工业(食品)生产许可证。销售供应商前来投标需提供生产厂家的销售代理授权书,代理商注册资本需在500万以上(含500万)。

2、具有近六个月内县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3、企业资信良好,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违约行为。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91225日起至202012(工作时间9:00-17:00);

2.报名费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每包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此项目为网上报名项目,请访问www.anzhaocai.com进行登记报名、缴费和下载招标文件,网上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551-65770401。(首次进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需进行网上注册并通过审核,请自行合理安排报名时间)。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11414: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北苑食堂三楼

五、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时间

六、联系方法

1项目单位: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

联系人:王科长

电话:0552-3175828

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188号港澳广场A18-19

联系人:李勇、郑靖

电话:1995525528513966067221

网址:www.ahdxpm.com

邮箱5@dx.ah.cn

七、其他事项说明

1.投标人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登记及费用缴纳,未报名、逾期报名和未缴费、逾期缴费的投标均无效。报名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公告发布媒体: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 (www.ahtba.org.cn)

3. 投标人购买文件后,如需开具文件费发票,请于本项目开标之日起三日后,通过报名时登记的联系人手机号关注“安招采”微信公众号,填入相应的开票信息,即可开具对应项目的文件费电子发票。

安徽财经大学

201912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