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公寓洗浴经营权外包服务项目(二次)复审结果公示

时间:2019-10-21浏览:434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公寓洗浴经营权外包服务项目(二次)复审结果公示AZ-2019-SC-Z-0703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公寓洗浴经营权外包服务项目(二次)中标公示期内出现异议,招标人对异议事项调查后,组织原评标委员会于20191018日对该项目进行了复审。现将复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合肥诚善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城际交通运输学校空气能热水、自助洗衣、直饮水、自助吹风机工程项目”业绩不符合招标文件业绩的评审要求,该业绩不得分。

二、中标候选人作如下调整:

1.原中标候选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合肥诚善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得分86.33

第二中标候选人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得分85.26;第三中标候选人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得分82.72

2.现调整为:

第一中标候选人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得分85.26

第二中标候选人合肥诚善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得分83.33

第三中标候选人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得分82.72

三、其他评审结论不变。

公示期:20191021日至20191024

各投标单位如有异议,在公示期内按照《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关于异议的规定向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议必须是投标单位提出,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授权委托书,且亲自递交;否则不予受理。投标单位在递交异议函纸质版的同时,必须将与纸质版异议函一致的电子版(为wordwps,可编辑模式)发至343094047@qq.com邮箱。

联系电话:0552-31758280552-3092297

特此公示,若公示期内无异议,本复审结果公示直接转为中标结果公示。

  

  

安徽财经大学

201910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