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追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2018-11-21浏览:1509

1121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追亿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历史文物、史料影像图片,重温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充分感受着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雄才伟略,感受他们奋勇向前,不断战胜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在老一辈革命家的旧居,党员同志们体会到革命战争年代紧张与清贫的生活,深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最后,支部书记孔海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把红色革命精神带回来,继承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在思想上坚定政治信念,在行动上听从党的指挥,在工作上立足岗位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8年11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