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申报2019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10-19浏览:764

安徽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文件

  

校资字〔2018〕8号

关于申报2019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的通知

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维修改造工作,增强维修改造项目的统筹性和计划性,科学编制2019—2021年预算,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维修改造工程管理办法》(校政字〔2016160)、《安徽财经大学预算管理办法(修订)》(校政字〔2016〕169号)和《安徽财经大学预算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校政字〔2017〕21号),请各单位认真梳理2019年维修改造项目,及时将维修改造项目计划报送资产管理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维修项目的申报工作,本着“厉行节约,勤俭办学”的原则,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认真梳理、提前谋划2019—2021三年的维修改造项目计划工作,充分论证,保证计划编制的科学性、完整性、准确性。

二、申报2019年维修改造项目,要提供相应的论证材料,论证材料内容包括:项目概述、项目必要性和可行性、项目实施方案、项目预算、项目计划启动时间、项目计划完成时间、绩效目标等。没有论证的项目一般不予立项。

三、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填报《安徽财经大学2019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申报书》(附件1)和《安徽财经大学2019年度维修改造项目计划汇总表》(附件2),并于2019年11月7日前将纸质材料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报送资产管理处维修科(1号行政楼C-210室),电子版发至281037947@qq.com,联系人:王超琼,联系电话:3171598。逾期未申报的,将视为无维修改造需求,一般不再安排维修改造项目。

四、资产管理处对各单位申报的维修改造计划汇总后,报学校研究确定是否列入2019年预算项目或学校维修改造项目库,并根据维修改造项目的轻重缓急分步实施。没有入库的项目,一般不予安排。

五、2018年申报的维修改造项目,已列入2018年预算项目尚未实施的,自动列入学校维修改造项目库,原则上在2019年优先安排实施,本次无需再次申报。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2019年维修改造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2019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申报计划汇总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