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2018年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采购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09浏览:137

安徽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文件

  

校资字〔201805


关于做好2018年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采购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推广网上商城政府采购有关工作的通知》(财购〔201752号)要求,通用办公设备已全面实行批量集中采购。为做好我校2018年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采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通用办公设备家具主要指满足各单位办公基本需要的设备家具,不含特殊需要的专业类办公设备。本次申报的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主要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含多功能一体机)、复印机、传真机、扫描仪、投影仪、照相机、摄像机、空调、文件柜、桌椅等。

二、配置标准

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严格按照《安徽省省级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试行)》(财资〔2013491号)的规定执行(附件1)。已达到配置标准的,不得再申报配置计划。

通用办公设备家具必须为“教职工本人管理使用”。各单位申报时,应查询统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中本单位通用办公设备的配置情况,本着“节俭实用可用”的原则从严控制,结合实际需要和2018年预算安排进行申报。课题或项目经费购置通用办公设备必须按照课题或项目预算安排进行申报,并严格按照通用办公设备配置标准进行。

三、申报程序

使用单位购置通用办公设备家具由单位提出申请,内容包括设备名称、数量、配置标准、使用人等,并准确填写《安徽财经大学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采购申报表》(附件2),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盖单位公章,报资产管理处审核汇总后提交学校研究审定。

课题或项目经费购置通用办公设备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内容包括设备名称、数量、配置标准、课题或项目财务编号等,并准确填写《安徽财经大学课题或项目经费购置通用办公设备申报表》(附件3),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管理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项目管理单位公章,报资产管理处审核汇总后提交学校研究审定。

四、申报时间

请各申报单位或个人于2018416日下午500前将申请书纸质版和申报表纸质版集中报送资产管理处采购科(1号行政楼C210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1314224@qq.com,逾期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将根据2018年通用办公设备省级预算安排,会商财务处通过财政一体化系统申报批量集中采购计划。

联系人:刘朝新,联系电话:3175828

  

                            资产管理处

                            201849

                                                                                           附件1:关于印发《安徽省省级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申报登记表.xls

附件3:安徽财经大学课题经费购置通用办公设备申报登记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