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维修

安徽财经大学新建学生食堂设备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时间:2010-12-22浏览:279

安徽财经大学新校区第五学生食堂主体已完工(三层面积17000平方米),将容纳1.2万名学生同时就餐。安徽财经大学将于近期对学生食堂餐饮设备进行公开招标,现就设计方案向社会企业公开征集。

一、设备种类:食堂内部餐桌椅、碗房设备、后堂通风设备、灶具用具、机械设备、洗浴设备等。

二、供应商要求:具有食堂、酒店厨具设备经营资质及设计能力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00万元及以上;近三年在高校、酒店、机关、企业有相似成功案例。

三、目的:对新建食堂后堂及学生就餐地点进行设计(平面图可向安徽财经大学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索取)。要求:设计思路新颖、合理。安徽财经大学将组织有关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评审,设计方案合理性将作为我校学生食堂设备招标的评标依据,投标厂商的设计方案将会影响该公司的中标结果。本次方案征集活动安徽财经大学不支付被征集方任何费用。

四、时间:即日起投标厂商可来我处报名,方案收集截止时间:20101231

五、联系方式

地点:安徽财经大学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人:潘晓明(0552-3175828)李春海(0552-3171012

Email:acpxm999@163.com

 

安徽财经大学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日

返回原图
/